close

 

 

我們都知道明星愛自己的果汁飲食,因為它們具有對人體驚人的健康益處,而且它們還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在最佳狀態。隨著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想必大家也如火如荼的計畫新年願望的目標及制定目標更健康,我認為這將是一個完美的時間來分享我最喜愛的減肥和排毒食譜果汁之一。這個配方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 Alexandra Ambrosia 最喜歡的果汁配方。如果這樣美麗的母親是喝這些,然後可以看起來像她們那樣,那為何不跟著一起來! 

 

 

 

 

另一個原因,我喜歡這種飲料這麼多是主要是因為健康益處。它的好處真的是無窮無盡的,但在這裡我短短的舉幾例:
 
-gives你更多的能量
 
-mental清晰
 
-crave些垃圾
 
-less吃零食
 
-filling (我太有一前一後)
 
-improves皮膚和減輕wrinkes
 
- reduces嚴重的疾病的風險
 
-improves你的免疫力
 
你是一定要試試這個驚人的果汁,在未來一周,你將會知道你所得到些什麼。相信我,你會愛上它!這真的是好喝。無論是作為一個上午或下午的點心。
 
 
以下是你需要準備的食材。 
 
 
 
 
2份配方 
 
不成熟的香蕉 1根
 
西洋梨或青蘋果 1顆
 
菠菜一小把
 
蘿蔓生菜2片
 
檸檬果​​汁 2顆
 
芹菜2根
 
有機蜂蜜(依個人口味放入)
PS;最好別放太甜 
 
  冷水 300CC
 
 
 
 
 
加入攪拌機。
 
 
等待攪拌均勻後
 
 
 
你可以把你打好的果汁帶去工作,健身房或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你的身體會將感謝你! 
 
arrow
arrow

    Hans 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